2007-07-24 21:21:14,, 這是我 ◇ 韓苡

♥*_【2天1夜】 ,,

噢~

7/23凌晨我們就出發下高雄嚕!!

我們先去8仙玩~說真的超熱的拉-0-

媽咪問我買不買拖鞋 我說不用

結果˙˙˙˙!!!

我的媽阿 = = 

腳超燙的 - ︿ -

太陽怎這麼大勒 Orz

在裡面吃午餐 ˙˙˙ 噢!!!

好難吃 -0- !!!!!!!!!!!!!!

後來我們就先去找飯店嚕!!

噢˙˙˙5星級?你虎爛˙˙˙˙˙˙˙˙˙˙˙˙˙˙˙!!

然後睡一下 就去6合夜市嚕!!

我跟媽咪看到一支手機 超可愛的

本來要6000 媽咪說5000 她們說好

那隻手機是白色底上面有Hello Kitty 很小一支滑蓋的

媽咪本來要買嚕 後來阿姨搖頭 我們就說考慮一下= ˇ =

再來呢 當然是去吃晚餐囉 !!

結果在吃飯時 阿姨的大兒子在鬧脾氣

結果害大家都沒吃什麼 媽咪還去罵他 讚。

本來就是了 耍什麼脾氣 自己一個害了全部的人 ooxx的

後來阿姨就火大了 就直接說要回飯店 不逛夜市了!!

我跟媽咪心裡os 靠 死小孩 一個當害群之馬 我們都還沒逛到欸!!

隔天吃完早餐 我們就離開高雄嚕

本來要去嘉義玩 可是叔叔說嘉義沒什麼好玩的 叫我們去台南

我們就跑去一個農場吧 裡面還蠻好玩的說

可是下了大雨 很多東西都還沒看完 玩過的說 = ˇ =

媽咪說 下次可以再來這邊玩 :)

那裡面有蛙娃什麼展的

有好多青蛙說!!

不過看完青蛙在吃午餐 有點傻眼-0-

78店員 你是殺小?

閒你媽的賺太多 在那裡靠杯幾點的?

淦!自己數學智障在靠杯幾點的?

100-75=5? 挖勒幹!

你最好是找老娘5元啦,操

自己找錯 還一直狡辯 說:在多找我們好了

幹你娘的,還說:不然是怎樣?

不然是怎樣?老娘想讓你沒工作拉操

本來玩的好好的 你是沒吃飯還是賺太多在機機掰掰的?
 
靠,下次再去 在讓我遇到你 老娘一定教你們主管出來跟我講

操你娘的,給我小心點 你媽的眼睛放家裡?幹。

後來我們就回家囉~~~~~~~~!!!

這次出去拍了超多照片的 ˙ˇ˙

改天再po到無名囉,讚^^

可是也花了超多冤望錢的 - ˇ -

真是的~~~!!

不過好久沒跟家人一起出去玩了 感覺還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