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9:56:41,, 這是我 ◇ 韓苡

♥*_【不懂】 ,,

摁 ˙˙˙˙

很煩,不知道為什麼 …

很煩很煩欸


            


            我說,別敲 聽不懂麻?

            我說,別吵 看不懂麻?





有人說 承諾就向幹你娘 常說卻做不到

我在想 儘管是多麼不真實 可是還是有人傻傻在等待




  
              為什麼要愛的這累 我不懂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狼狽 我不懂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心稿的破碎 我不懂






愛情真的好麻?

我迷惘了 也不懂了

曾經 我以為我會懂

可是現在 我卻覺得我站在原點





         
         誰愛誰 真的重要麻

         在乎誰 真的重要麻

         在乎 沒有人會懂

         可是心碎的感覺 卻是多麼深的體會





         





            【 愛情要幹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