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1:27:08,, 這是我 ◇ 韓苡

♥*_【無】 ,,

想說 卻說不出來

想寫 卻動不了筆

想想 卻沒有頭緒

真的好矛盾吶 ……

真的 很討厭很討厭 ……


        我想哭 想大聲的哭 好好的發洩

        我想笑 想努力的笑 認真的快樂

        我想放 想輕鬆的放 沒有了負擔

        我想忍 想默默的忍 忍了就過了 ..。



可是我迷惘了 也不懂了 ..

沒有了解答 只剩無解 

我不要這種感覺 不要灰色

我可以說可以嘛?




          【 聽說 我告誡自己 】

          【 聽說 我開始迷惘 】

          【 聽說 腳步開始慢 】

          【 聽說 我笑的累了 】












     摁...沒事的....對吧 :)

     我還要開心 還要放聲的笑...




----------

微笑小舖 今天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