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3:47:48,, 這是我 ◇ 韓苡

♥*_【媽咪】 ,,

今天媽咪問我要不要出去逛逛

媽咪以為我會拒絕 

後來我就說 好ㄚ 走吧:)

再車上 媽咪說了一些話

他問 我以後會不會丟下他 不養他 不關心他了

我說 不會

摁 ˙˙˙˙˙˙˙˙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媽咪

才不會讓媽咪心情變的很糟 很煩

有時我真的很壞 也很不懂事

可是我就是拉不下臉來說sor

從小到大 也許對你生氣過 對你大聲過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我也懂 只有你對我跟妹妹才是好的

從小到大 就是這樣 不是麻?

有誰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我們

又是誰在我們好過的時候跟我們攀關係

我還是小孩子 但是我都懂

媽咪一向不跟別人計較 不記仇恨

我也知道你這麼努力 是想彌補我跟妹妹的小時候

等你老了 我大了 

也是會照顧妳 陪著你

不會丟下你的 ˙˙

真的 我發誓。

---------

媽咪嘎 我不會丟下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