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3:51:41〖簡單,糖。

║► 單純 ﹐▪▫

 
 
只是單純的想
只是簡單的理由
 
 
不難
不深
 
 
很簡單
簡單到單純
 
 
這樣就足夠嗎?
 
 
一種不附和的頻率
上下跑著
卻也沒平息過
這種氣氛
這種生活
該怎麼琢磨
 
 
如果可以單純
可以簡單
那是不是生活又太過於無趣呢?
 
 
說不出的感覺
只能用眼淚
哭去所有的不愉快
哭去所有的難過與傷心
 
 
試著
不去想
不去理會
但又為什麼
卻是這樣的看待呢?
 
 
簡單的幾句慰問
我卻變得
開不了口
對你
產生了一種
說不出來的感慨
 
 
該怨恨
該放棄
該忘記
該放手
 
 
還是
選擇迴避
甚至逃避呢?
 
 
曾經
愛過你
卻傷了自己
 
 
我懂了
也明白了
原來這一切
不在你我的想像空間
 
 
這只是故事
沒有完整的故事
被你喊了停
我什麼也沒說的
接受了
 
 
太多的不公平
很想跟你訴苦

我卻開不了口
 
 
那份情
在我心裡
依舊是個痛
依舊是個回憶
依舊是個曾經
 
 
我努力過
我付出過
我勇敢過
我流淚過
但為什麼又是這樣子的結果呢?
 
 
放手去
或去
對你我都好
謝謝你
我懂了
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