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0:42:48〖簡單,糖。

║► 如果你也聽說 ﹐▪▫

 
 
沒什麼
就這樣子
 
 
看到來訪客
多了一些
沒看過
甚至不認識的人
 
 
嗯嗯
空了
所以呢?
 
 
今天是你自己的選擇
不是我的選擇
誰也不欠誰
再怎麼說
那是你家事情
跟我無關
就這麼簡單、明瞭
也沒什麼
 
 
絕情我會環你無情
我不是傻孩子
而我更有自己的想法
甚至主見
沒必要都依靠你
 
 
---------------------------------------------
 
 
看似若無若有的一切
不再那麼真實
甚至貼切
沒有誰懂誰
更沒有誰了解誰
只有自己懂自己
了解自己
 
 
無謂的一切
不想爭論
也不想觸碰
只想
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