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1:07:27微笑已經不在 ,,

大眾喝酒之小富狒狒壘殘記 ,,

一開始在狒狒家
他說要打給小黑
結果小黑說在大眾喝酒
後來我們就出發去大眾


一開始到那邊
狒狒先進去
我在外面跟朋友聊天
結果吳佳樂叫我進去
我想說幹拎娘勒石頭應該在裡面
結果沒有我心鬆了依下


後來就喝啊喝啊
耖你妹的喝瞎小高粱套保利達套啤酒
幹我跟狒狒喝兩大筒
拎老師勒


後來有些不愉快
我就不說啦


然後又喝啊喝啊
到了早上
大家都說要上課要回家了
我們就走了


路上我在狒狒
因為我還好沒說很醉
那狒狒就醉的跟什麼依樣
哈哈哈說多好笑就多好笑


後來要到狒狒家
壓過他家附近的彎
醉的感覺都來了
停了紅綠燈
誰知道我們坐的太後面
一綠燈我油門灌的太大力
ㄧㄚˇㄍㄡ ㄌㄧㄢˋ
一上去下來ㄆㄨㄚ
完蛋了磊殘
幹拎娘勒
超多人在看的


一起來一直笑哈哈哈
第一次磊殘
後來我就一直流血
到了狒狒家
手機殼也壞了
臉也破相了
狒狒手軸也受傷了


損失慘重

上一篇:半夜吊蝦子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壞蛋*肆婐笨咩° 2008-06-11 14:47:21

痾..

愛喝麻你ˋ

哈哈

慢慢療傷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