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5:12:22只想安靜『狗ㄦ』

冰冰、 點到

‥〃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 問 題 ☆

1.天涯and海角你選哪個養老?

A: 天涯

2.你的兩位好友吵架,你會按怎?

A: 0.0" 痾 挖麻不知道 不過 我想 我會叫他們自己解決吧

3.你的初吻在幾歲?

A: 高2吧 = =

4.你有男朋友/女朋友?

A: 有 呵呵 (你們會不會因為降子不理我了ㄋ )

5.最恨誰?

A: 。。。幹麻說跟你們說ㄚ。。。

6.近期最開心的事?

A: ㄜ~ 挖麻不豬道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你會...

A: 大聲罵說 shit (然到我要很開心鬥說 挖~ 我採到狗屎ㄌ )

8.你有幾個兄弟姐妹?

A: 1郭姐姐 1郭ㄍㄍ  ( 哇係老么辣 )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 轉身ㄉ時候 假裝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 不說出的溫柔 軌跡 

11.你喜歡什麼顏色?

A: 淡色系 黑 紅 白   

12.你的頭髮有幾根?

A:..誰知道呀 真是ㄉ 你算給我看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 考上第一志願>///<

14.你現在在想誰?

A: 當然是 baby 瞜 >///<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A: = = 痾 別問我這ㄍ 我很輕存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A: 我~我~.....我會害羞 不說話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A: 0。0 baby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A: 狗  ( 超q逗 )

19.最想要你的情人(另一半)送你什麼?(SAMI出的題目)

A: ㄝ 當然是可以同樣有雙方一樣ㄉ東西 XD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豬媽出的題目)

A:陪對方ㄉ時候 >< 還有跟我家狗狗玩都時候 

21.如果你只能有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小懶蟲出的問題)

A: 0。0" 離開地球 不過我還是想睡覺睡到死翹翹

22.現在最想作的事?(小惡魔媽咪出的題目)

A: 希望把全世界ㄉ雞&魚&猴子給殺掉 哈哈 降子狗ㄦ就天下太平辣~ 哇哈哈 我最大

23.愛我嗎?....= =好爛的題目 哈哈(妮妮媽出的問題)

A. 愛你 = =" 我寧願ㄑ死

24.誰是你心中的理想情人呢??

A: 0.0" 唉 當然是toro 但我想 沒有希望 因為ㄊ是明星

25.今年跨年在哪跨呀?

A: 西子灣 = ="

26.如果....你看到有人撞到玻璃門你會??<>

A: 呃... 我看到ㄌ 我會......ㄑㄢ撫她 ( 我相信 我一定不會笑 )

27.你相信有愛嗎?((之之問))

A: 相信
 
28.你喜不喜歡談戀愛的Fu ?? ((Mini問))

A: ....不知道 = =" 有時甜蜜 有時很累

29.親情 . 友情 . 愛情 你最重視哪個 ? 【 笨婕問 】

A: 愛情   = = 友情!? 算有辣.....
 
30.最想親眼看到哪個明星?((爆o妹問))

A: 當然是toro啦 >﹏<”

31.喜不喜歡「東方神起」? (蓉問)

A: 喜番 超帥搭 >///<

32.想/要 去〝le tea 百變張韶涵 世界巡迴演唱會〞嗎?!要的話要買哪區的票?!((幻問]]*

A: = = 我不會ㄑ 因為我沒有多喜歡她 如果是我喜歡ㄉ明星 就算擠 我會擠第一 哈哈”

33.開學了 . . . . 高興嗎 ˊˇˋ [ ? ] { 華問 } *

A: 一點也不... 誰會開心押

34.比較喜歡亞紀人還是咢 ? { 櫻問 }

A: 那是瞎咪東西 0.0 ( 狗ㄦ很誠實說 我沒看過 狗家庭們 我對不起你 哇哈哈 不知道在爽什麼)

35.談戀愛很可怕對吧 ? {冰問}

A: 嗯嗯 一吵架就很可怕

36.當你看到小強在飛,你會把牠看成什麼 ? { 瑤,,魚問 }

A:= =" 我想 這題大家應該都不用回ㄌ吧 因為只有搖才會把它看成是蝴蝶 我們大家都不會看錯ㄉ辣

37.當你晚上睡覺睡到一半 看到你媽在敷面膜 你們會看成什麼!? {狗問}

你要點誰: 蠢猴、鬧鬧、小慧、乾ㄍ、信傑、微風、乾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