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7:12:59--> Wuヾ 舞 //

《 想越多越累 》◇°

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著音樂
煩惱來了
噢討厭那些揮之不去的回憶
我的生活裡不能沒有音樂
因為我很愛很愛音樂
但我受不了那些回憶
靠,,過了就不必紀念了
別再重複播放
我知道有過
現在那是傷害
別再來纏著我 *//









害我的心情很不好
真的真的
想越多真的好累
想起你
明天的我要怎麼過
難過 ?
第一次知道流淚有多痛
多少眼淚消失了,,
不用錢

是感情你放棄了
我哭了
不是不用錢
而是我付出的
害我不爽的那壹大堆的
早知道早知道
我後悔了?
並沒有
我感謝你
讓我知道
我其實很微不足道









今天早上
整個很恍惚
忽然有一個意外
讓我笑了
親愛的那個男的真的很可愛 Xdd
親愛的我有說的你們因該知道我說什麼
謝謝那個可愛的高中同學讓我的心情好很多了
:))









接下來
到了學校
今天的課
讓我受不了
主科壹大堆
英文補考累死我了
幹 ˇ
我就是不喜歡英文聽不懂=    =
不想念英文
數學不用說了
放棄很久了
快點快點畢業
但是同學還是要感情壹樣好 可能麻 ?
不知道
大家要開心 :)









我輸給了傷心
輸給了回憶
我現在
壹切的壹切
重要麻 ?
不知道
做自己吧
不要再隱藏情緒了
那只是依種疲憊的開始









-------------------------------------------------
((喜歡喜歡這首歌,,他是有劇情的,,那種約定,,是永久的回憶,,那是種幸福,,
好愛好愛,,))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阿嬤年輕的時候
爺爺愛他那麼多 他們感情很深 但是爺爺
身負重任 就在離鄉的那夜給了阿嬤一個吻 輕聲說到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
聽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夕陽西下 鳥兒回家 阿嬤躺 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點散漫 眼神卻很溫柔 看著爺爺
濕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嬤淚水開始流 輕聲說道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
聽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