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2:36:10--> Wuヾ 舞 //

《 比喻那我像什麼 》◇°

如果我比喻我自己
我會覺得
我像白癡壹樣
壹直一值耍白痴
裝不懂
是因為我不想接受
裝傻去逃避
只是怕自己更難過









如果我比喻自己
我覺得我很想玩偶
似乎
你們需要時才來找我
我不是附屬品
別來找我
我討厭這種感覺
懂我的人有多少









彷彿自己沒什麼自信
你們錯了 !!!!









當我難過的時候我會像剛剛那樣想 ↑↑









當我心情好的時候
我會很開心呢
對自己有信心 :)
像下面 ↓↓








如果我比喻自己
我覺得我是天才
總是可以陪著我的好朋友們一起
而且嗄
我很喜歡出主意
常常可以帶給大家很多新的鬼點子
大家也很開心
我是天才嗄
哇哈哈哈哈 !!!









如果我比喻我自己
我就像是自戀鬼
喜歡自己
喜歡喜歡喜歡
我所喜歡的
開開心心的
笑著 ,,
:)









整個差很多
是因為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我喜歡開心的自己 ;;
我要努力著擁有快樂
我要堅持著不輕易讓眼淚流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