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22:16--> Wuヾ 舞 //

《 噢;;電腦壞了 》◇°

我的電腦壞了 ,,
嗚嗚嗚 ,,
我現在現在試用我哥的電腦 *//
吼呦呦 --









最近最近
心情心情
彷彿彷彿
可以看開一點了
也許也許
我真的堅強很多了拔









好多好多心情不斷重複啊
畫面
回憶
永遠
停格









噢No,,
我希望希望
我可以每天每天都不去面對難過
不必去面對一些不想面堆的事情
我不喜歡壓力
我只想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我把你當朋友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的感覺
但是我看的很開 ((笑
我知道我該祝福 ;;
而不是永遠的停留 --
但是但是 ,,
告訴我 ,,
下一個會讓我心動的人是誰 =口=
而喜歡上的感覺又是什麼 ,,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
好想伊次就碰到對的人 --
好想好想不分離 ,,
吼呦呦 *//
可不可以專情壹點嗄 ;;









今天的我很特別
大家都說我有改變
可是可是
又說不習慣
天哪!!!
不習慣就算了
我還是自然捲好了
不想改變太大
哈哈哈!! (我是白癡









開開心心開開心心
我對自己說
親愛的你們要堅強要快樂
如果如果有心事請找我 ;;
卸卸合作 ˙ ˇ ˙
要開心
我許了願
也許沒效
但是我還是祈禱
希望
親愛的老婆
姐妹們
愛人們
要開心
大大的微笑 :)




電腦壞了
只能說
很少上了
要想我 =口=




----------------------------------------------------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沈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裡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 雙眼...

感覺得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 改變...

感覺得到...沈默劃過我 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 到...

一句還是朋友...這是藉 口還是盡頭...


天才☺ 2008-01-02 21:52:18

開心點哦ˊˇˋ

版主回應
好:) 2008-01-03 16: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