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8:40:06--> Wuヾ 舞 //

《 讓我忘記,只求忘記你 》◇°









好累
為什麼
感情會這麼傷呢
是不是
付出太多
無法釋懷
還是還是
你傷我太深
好多未知
好多疑問
我要怎麼說









而誰會懂
能不能能不能
聽聽我說
壹在一在傷害我
天氣好冷
依舊那樣
感冒了
管它的
我不懂
壹段感情
能說忘就忘
能說放就放 ?









那這段感情算什麼
回憶算什麼
重要的事
你有沒有在分開之後
想過我
有沒有
只知道你傷了我
只知道尼安慰我幾天
又跑去找另一個了









天啊
感情不能碰
我不能碰
碰了就會很脆弱很脆弱
你曾告訴我
你一直被拋棄
而我說
我們都不能拋棄對方
尼呢 ?
去哪了
不能拋棄啊









說好的
你忘了
說過的
你在乎嗎
那些曾經曾經
你懂嗎
你不懂
你只知道
我被你甩了
你高興了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遇到你
我很脆弱
我努力付出壹切去珍惜
我已經已經
快崩潰了
我做的原因
你不知道
就審判我錯
天哪
我該怎麼辦









我不在多說
反正都過了
只是我真的沒辦法說忘就忘
我不是你









我想忘了你
但是
不是恨妳









我努力的快樂
卸卸那些曾陪過我的
:)
我愛你們
------------------------------------------------------









讓愛留在回憶的時候
也需會待續
那就讓回憶幫我把這段感情
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