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8:55:06◦ ° 蝸牛豬☻,,

被點 !!

點名小規則噢 。 

------- ♥ 壹。要點十個寶貝

------- ♥ 貳。不要重複點人

------- ♥ 參。一定要接力唷

------- ♥ 肆。點到填一下拔

------- ♥ 伍。通知被點的人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 你/妳 有寶貝嗎  ? 摁

貳 ♥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男的= ____ =”

參 ♥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小夫妻=ˇ=

肆 ♥ 你/妳 都稱她/他為 ? 老公

伍 ♥ 你/妳 愛她/他多久? 0.0會狠久狠久吧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我弟

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老大=ˇ=

參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有哪個可以讓我喜歡的?我家蟑螂?

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通通都是吧

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不要讓我一直覺得你們在博心機!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一堆 (( 人緣好?

貳 ♥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都叫豬比較多吧?

參 ♥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有些認識狠久惹

肆 ♥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不一定 !!

伍 ♥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繼續愛我吧=ˇ=!!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看情況

貳 ♥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還好啦 過的去吧 ..

參 ♥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異性 ! 比較聊的來 >w<

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會阿 ,, 這種朋友一堆

伍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一堆 多的跟屁一樣多

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跟他在一起的所有日子

柒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點名不都是降子的?

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這個有很重要嘛?

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不知道 沒知覺了

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複合 !!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不知道

貳 ♥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牡羊

參 ♥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4.11

肆 ♥ 你/妳是 樂/悲 觀? 不知道

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他最愛的人=ˇ=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色!

貳 ♥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表姊弟

參 ♥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又在打槍惹逆? 哈xD*

肆 ♥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去過阿 還睡在一起 XDDD

伍 ♥ 會跟他/ 她 好到永遠嗎? 因該會吧 ! 他狠需要我的 XDD



點:


1. 許阿宏耀 ,, 討厭` ㉦

2. 潼 ,, 可愛` ㉦

3. 智障 ,, 親愛` ㉦

4. 霖 ,, 親愛 ` ㉦

5. 螃蟹姐 ,, 白拋拋` ㉦

6. 睿菱 ,, 可愛` ㉦

7. toro ,, 親愛` ㉦

8. 吳芳芳 ,, 親愛` ㉦

9. 鄭媽 ,, 親愛` ㉦

10. 諺 ,, 親愛` ㉦






不要說我壞心啦=ˇ= !!

開心一點填完吼 > 口 <


哈 ____________ 愛你們 ♥









豬 > ////3<

上一篇:睡覺之大學問

下一篇:又點 !

★耀 2008-01-31 20:01:37

簽到=ˇ=

版主回應
哪有先寫完 才簽到 這種方式的啦!! 2008-02-01 19:29:29
2008-01-30 19:03:31

芽~~~~
我居然 又被點了= 口 =&quot
好吧好吧 我會乖乖的拿...

版主回應
乖乖的拿也要乖乖的寫蛤 =ˇ=!! 2008-01-30 22: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