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8:22:55◦ ° 蝸牛豬☻,,

Honey Honey


Honey Honey 作詞/作曲*林一峰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右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忙碌中右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的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


哈XD


到你是你沒時間陪我 還是我呢?



這個問題需要思考一下吼 !!?




沒差啦 。



這不重要 0.0





嘻 ^____________^





豬’ˇ’



上一篇:陌生人 。

★耀 2008-01-29 18:40:13

= =

昰不是有點太令人忌妒 ?

版主回應
= = &quot

自己去多爭取一點啦!
2008-01-29 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