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9:26:43

「下午」

下午很孤單的去買了一些行頭
少少的而已
因為沒想要穿給誰看=)
我是省吃儉用的人
Air walk包包真的好好看噢=\=
老闆問顏色我想都沒想說 
我要綠的
寶貝妳在我心底的位置真的超重要

在去西門買衣服
沒買褲子因為我覺得我牛仔褲好多
買了兩套衣服 我穿什麼都好看欸
真棒 我又在自戀了哈哈=)
隨便買買都過2000阿
也不是我願意的

接下來在去台北車站拿我的網路訂票
售票人員的態度越來越差不是我在說
其實是看我太年輕了
狗眼看人低-.-

很迅速的解決了我下午的時間
因為自己一個人沒什麼好說的



最近很開心我周圍多了好多東西=)
EX:潤滑劑(?) Air walk 衣服 車票
還有手機也即將要出現了 cool
還有我要剪頭毛!!
快點放完年假我要整理我自己ˋˊ




寶貝我想和妳用一樣的:)






上一篇:「幻聽」

下一篇:「more 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