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0:06:06

「End」

11/06 END

歷歷在目的昨天彷彿又一次重演

早上快遲到 為了幫同學買咖啡

在公車上借國中小妹妹公車錢 (應該說給?)

那麼臭臉還敢有人跟我說話 真有勇氣

其實我真的心情很不好

就知道今天都沒好事




反正我不是妳的誰

沒有資格兇妳

早就說過我個性是這樣

不接受可以早點講

不需要委曲求全

還說什麼可以 會改 時間只會證明都是謊言

這是我第一次對妳真的生氣 也是最後一次

我生氣就會掛別人電話

以為妳接下來打的是要道歉 或是說 開玩笑之類的

我一直在心裡想 假如妳要說這個 我可以不生氣 真的

給了妳六通電話的機會 其實我也掛到很煩

結果妳居然只是要那隻?

算了 無所謂 請原諒我直接掛妳電話

再說下去妳會聽到我哽咽 我不想 

掛完真的淚堤 

同學被我嚇到 不要猛塞衛生紙在我臉上

害我都吃到衛生紙 還說我跟妳開玩笑

不過 真的 算了





上班一直被副店罵 其實也不能說罵

就是貨沒補好 一直少根筋

一直亂補又一直恍神

我還以為我能很認真的上班





算了 睡覺前根本睡不好 精神異常好

腦裡一直想著同樣一句話 我真的不在乎

無所謂無所謂 我不在乎 不在乎 真的



要絕情無情 真的很簡單 easy





真謝謝妳替我改名稱?

我該感謝嗎? 該請妳吃飯感謝妳這份好意???

但是我想不必要 不需要那麼費力 我會自己用



希望妳過的很好 讓我知道是我瞎了狗眼




上一篇:「沒差」

下一篇:「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