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8:04:47

「飲恨」

今天要用的是開門見山法


對對對 我就是沒拿到獎學金飲恨


碼的逼差2分咧 靠妖


2分差了1萬多元!!!! 我心痛阿ˋˊ


乙種智育80↑ 體育80↑ 德育90↑


我好像是德育差2分 吼唷 (翻滾)


機欸機欸機欸 老師還一直講說很可惜


可惜就可惜一直講 講給我心酸的喔


從前我認為 我是好學生中的壞學生 哈哈


引以為傲耶 所以我之前寒假作業沒交阿


警告很瀟灑的記阿 服儀違規阿 


嗚 一定是警告扣掉我的兩分 ˋˊ


一定是遲到ˋˊ


我不爽了!!! 這學期保證不被記 機掰


1萬多耶 Q_Q 真想哭






中午回收B2的書堆阿


幹 一二年級的很北罵


是沒看到我們推一整車的回收書喔


沒在回收搭什麼電梯


機掰 叫你們沒回收的出來也不理是怎樣


還直接關電梯門咧 氣死人


所以我跟跳跳說 去找一二年級的打籃球


給你們幹霸王拐 真的不爽耶


懂不懂禮貌阿 虧這周還是禮貌周


下次直接拖你們出來






今天果然衰


我 不 想 當 軍 訓 小 老 師


今天教官說 他要選軍訓小老師我就覺得很不妙


他叫全班起立 然後說 有當幹部的或小老師的都坐下


摁 幾乎一半都坐下了 


二年級有請假的坐下 摁 更瞎 剩下不到10幾個人站著


而且我最顯眼 幹


當看到一點點人我就緊張了 = =


前後面一直徹徹徹的叫 = =


機欸 機車喔 你們真不夠朋友 ˋˊ


結果教官真的選我咧 原因是我可愛?


會不會瞎了點啊 吼 我很懶 我不想要麻煩 ˊˋ


這樣我以後就要中規中矩進教官室的意思?


吼唷 = = 煩咧


我只想當平凡人好嗎? ˊˋ


          [ 整 個 很 失 落 ]




我覺得我是悲慘的高三生?





我最care的還是我的一萬多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