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7:14:33

「風城之大蜘蛛」

pic 小D偷拍的庭 (好呆) 阿你都不給我拍 所以只好貼被偷拍的








今天一早起床


好累啊


可是要去新竹 就是所謂的風城


去那幹麻呢 跟我媽還有她男友去


因為她男友要去科學園區的啥研究院


反正就是丹堤吃完早餐就GO了


高速公路上我都睡著 好累啊我


我只想說 風城真是名不虛實 好大的風


但都熱風  - -


科學園區真的好大呢 哈哈 XD


她男友去研究院之後不久 我媽開車去新竹市區買菸


新竹啊 回憶 又要湧上來


原來 這就是妳 所住的地方


這是我 第一次來


看到了妳說的所謂的新竹市區 妳都是來這搭車的嗎?


不管怎樣 我覺得 新竹真是好地方


等到了快中午的時候 我們就走了 


老爹說 (我媽男友)


要去中壢吃飯 讓我想起外婆


感覺好久看到她 我想念


結果在行駛高速公路 她男友在想事情


開過頭 往苗栗那開去 -ˇ-


還好不遠 


讓我又想起我的蘋果妹妹


怎麼那麼多回憶 呿


還好苗栗不遠 就這樣開去中壢吃什麼牛肉


重頭戲來了


當我跟我媽還有老爹再等菜單的時候


服務生是拿來了沒錯


不過我突然感到我的手臂有東西爬過的fu


我以為是蟑螂 結果 是一隻大蜘蛛


噢 我的媽 ˊˋ 好噁


雖然我的沒啥反應 但我的內心在作噁


蜘蛛跳過我的手 也跳過我媽的手 往老爹牆壁那邊跑


我安穩坐在椅子上 我媽站起來 老爹跑走 怎麼回事啊


明明蜘蛛碰到的就是我 你們反應那麼大幹嘛


我討厭髒東西 =ˇ=


那個老闆娘拿了張衛生紙 很勇猛的用手去抓死蜘蛛


我很害怕我吃到蜘蛛的殘餘物?


例如寄生蟲等等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髒東西阿  (吶喊)


害我一直都覺得毛毛的 


之後就回家了 我心中惦念著我昨天晚上買了三盒哈跟大使的冰淇淋


三盒585耶 多貴 ˊˋ


老爹說晚上要帶我跟我媽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好瞎


我都沒跟女人去過 卻要跟我媽坐 = =


算了 我沒有女人可以讓我帶去 呵呵 -ˇ-


只要可以出去玩就好





上一篇:friday’s

下一篇:「爬山」

2007-07-18 18:35:10

哈哈[笑翻]
「我安穩坐在椅子上 我媽站起來 老爹跑走」
我看到這句整個人狂笑
好酷

版主回應
是很酷阿

笑死吧你
2007-07-18 21:28:34
我不是主角 2007-07-17 20:14:11

ㄟㄟㄟ=口=&quot
明明這篇就不關我的事,幹嘛貼我的照啊!?
趕快給我換掉喔= =&quot&quot
媽呀!!!!!!! 我看到鬼了啦ˊˋ
醜死了!!!!!!!!!! 快點給我換掉!!!!!!!!!!!!

版主回應
我會換啊

等我在新增文的時候就掉下去了

哈哈哈 =ˇ=

那你就勉強當一天的封面吧

2007-07-17 21: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