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1:56:28

「今」

睡過頭了今天 


其實也沒遲到


只是我喜歡早點起來而已


6:50到校門口 看到一群人在外面


想說搞什麼 = =


結果我也沒走進去 一起站在外面


原來是教官在抓混搭和穿運動服的


對 我混搭  --


不過看到大家都在外面我也不好意思走進去


還看到很多我們班的也在外面


別懷疑 我們班是混搭天王 哈 


不過他們都有帶正式服裝換 呿


我放在教室 呿 - -


教官心機很重耶


還沒7點就抓人是怎樣


我很有骨氣走進去罰站拉 和以為 =ˇ=


有很多人都被罰呢 無奈


結果還有學妹很異想天開跑到後門去丟衣服


被抓到 直接記過 好酷


辛教官跟查教超靠北的  


唸屁喔 還說什麼


你們想在7點以前近來


那我下次就換6:30在校門等你們


怎麼那麼機車啊   = =


今天又一堆人想作弊了 差點被抓到


結果是因為那題沒出 不然又要被記了


被抓到作弊就算了 你們活該


會害全班到大禮堂考試耶


我不要被一堆老師盯著看 渾身不自在


今天英文跟會計整死我了 -ˇ-


期末考的老師出考卷出的很兇喔 ?


我無奈  -ˇ-

上一篇:「熱死」

下一篇:「沒溫書假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