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9:43:27

「玩心測」

想玩跟我要網址玩啊 XD



1. 選「全家都討厭我」的朋友【你完全沒有風流DNA】。

對感情專情又死心眼的你愛上了就看不見別人,

一點風流DNA都沒有:

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的性格特質希望能夠尋找真愛,

可以找到一個心靈伴侶跟自己長長久久,

所以他好不容易愛上一個人時會非常努力經營感情,

眼中只有另一半的存在。




『真的哦!我好專情』





選擇B-電話的你:

一開始,你只會在心中肯定你是喜歡對方的,

但是不會輕易對別人說「我愛你」這三個字,

因為那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必須要考慮清楚,才可以許下承諾。

你很看重自己的感情,在投入前,

總會陷入長考,思索你和對方的適合度,

等到你確定那真的是你想共度一生的伴侶時,

你的心就會放在對方身上,毫不動搖。




『嗯嗯』



水瓶座:故做輕鬆狀的告白 成功機率65%

這個怪異的星座很難搞,

他們喜歡和你當朋友,

一但發現你扭扭捏捏的在試探她想告白的時候,

絕對會逃的無影無蹤,

很清楚的她對你沒有興趣只想當朋友,

開朗的人比較容易吸引水瓶座,

輕鬆直接的告白或許成功機率比較大。




『輕鬆個屁,騙鬼』




☆牡羊座☆充滿喜悅的氣息

手舞足蹈,整天都神采奕奕,得意洋洋。

或許對方的反應並不如妳那般熱烈,

但牡羊座的妳仍然自得其樂。



『對啊對啊!因為很多原因嘛』





★牡羊座 VS 水瓶座。

牡羊座和水瓶座平常都是各做各的事情,

但是他們對於很怪的話題,

卻很有興趣聊下去,

只要是能夠讓他們感到好奇或者是能夠觸動他們機關的話題,

這兩個星座的人都能夠講很久。




『搞威就搞威嘛』






3.選「摯愛」的朋友你把對方伺候的無微不至讓對方以為在幸福天堂裡。

幸福指數99%:

這類型的人只要戀愛對象是自己非常愛的人時就會無怨無悔的付出,

再加上他很喜歡照顧對方,會由內到外把對方打理的很好,

不但自己有一種成就感,對方也會有一種宛若天堂的感覺,

覺得跟他談戀愛實在太幸福了。



『怎麼沒人讓我給她幸福?』




上一篇:「柚子說」

下一篇:「一年級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