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9:44:49

「隨手打」

嘴上叼了根菸


我還是那麼自負 不可一世


我覺得我成熟了


但是別人可不這麼認為


叼菸的我 就像是小孩


一直都沒變 這是你說的


自從你走後 我才知道 


封閉的感覺


不是沒有人來示愛過


但是我不要


我要如何上哪去找到 像你這麼好的女人


我們不是說好 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嗎?


你怎麼先背棄了我


留我一個人孤單


每晚夜裡都想起你的眼神


你最後一眼看我的眼神不是害怕


而是心疼 …


我知道你在擔心我


我看到你寫的那個小本子上記滿我的習慣


也許你早就知道有那麼一天


拜託你朋友要好好照顧我


但是我不想要


不是你 我誰都不要


我看過那個小本子


這是你走後 我為你第一次流淚


上面寫著 ‥



1.早上一定要喝牛奶,不然會像小孩哇哇叫

2.他生氣時,不要惹他,他會更生氣

3.他很愛笑,當他笑的時候,你跟他一起笑他會笑的更狂

4.他很容易失去存在感,要時時刻刻提醒你在他身邊,還有人要他

5.他很喜歡抱抱,因為缺乏安全感

6.要當一個好的傾聽著,他總是有好多事抱怨不完

7.晚上睡覺前一定會做運動

8.他喜歡出去玩,你一定要陪在他旁邊

9.他常常有天馬行空的想像,要陪他一起幻想

10.要是你讓他傷心了,他會打牆壁

11.他自己一個人沒辦法照顧自己,你要好好看好他



為什麼你總是為我想


你知道我根本放不下你


為什麼還要拜託別人照顧我


我不要 ‥ 不是你我都不要


我改了 ‥ 改成喜歡喝咖啡了


你知道嗎?


咖啡的苦 會令我記起這段刻苦銘心的一切


早知道你會被朋友害死


我那天絕對不讓你出門


自責 沒有用 ‥


你希望我好 我都盡量做到


唯一做不到的是 我無法不去想你


別害怕,我很快就會來陪你 …


上一篇:「創詞」

下一篇:「全押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