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15:40

「無奈日」

先來廢話一下


http://shadow0321.miniworld.com.tw


我的迷你窩 幫我去看看吧 ^^


想玩也可以去玩噢 很可愛




為啥說是白痴日子呢


因為今天是發考卷的日子阿 哈哈哈


一大早起床  我賴了很久 XD


6點賴到6點半 嘿嘿  ><


進校門 剛過七點多不久 不過教官糾察隊都出來了


新來的教官 (查教)


不知道今天是怎樣 平常都沒事喔


今天就叫我


等等  同學等一下


我一臉很臭的停在他前面


我本來想說幹麻的 他就先開口了 這樣也好


省的說我沒大沒小


硍 他就說啥 我書包不能背好嗎?


我看了一下 我哪裡沒背好了


他就說啥我書包沒完整的地方 我呸


因為空白處都被立可白填滿了


只有學校名字那面我連動都沒動好不好


騙鬼喔 有規定不能用立可白在空白處畫畫逆?


還說要看我書包裡面


給你看阿給你看阿 自以為能搜出啥違禁品


自以為是的教官 真是有夠機掰的勒


還說 你認為這樣好看嗎?


廢話 就說了是我認為不然你要怎樣


學校4 5個教官 沒人像你那麼白痴


嫌無聊找事做?


還叫我把瀏海撥到旁邊去 幹麻 我愛遮眼睛又惹到你喔


奇怪欸欸欸欸  有夠莫名其妙的 


一早來就那麼心情不好 你媽逼勒 


放學也有個白痴騎士


我很悠閒的慢慢騎車回家


就有個學姊的男朋友接他回家阿


經過我的時候還跟我說加油加油


你是要92還95 幹







幹 今天發了七張考卷 總共也才考八科


哼哼 


成績 明天國文出來在一起報拉


可惡 白痴的教官


明天早上不爽遇到你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