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02:21

「動物園」

今天是個下雨的日子 我討厭


但是今天是很樂的一天


去了動物園噢噢噢噢


老實說 我真的沒去過 - -


有也是小時候 老早就忘光了


動物園好好玩喔


坐纜車的時候很興奮呢


我不是小孩子啊  只是覺得很新鮮


四隻腳的動物果然很可愛


國王企鵝排斥我 不給我看他游泳的樣子


另一隻愛我 會游泳給我看


好開心


反正看了很多可愛的動物


但是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可愛


因為我喜歡 獅子 豹 熊 兇猛動物


超可愛的拉 哇哈哈哈哈 !!!


後來看到斑馬跟一群羊吧 還啥我忘了關在一起


覺得那隻班馬好孤單喔 真可憐


馬兒不愧是我的同伴  真是可愛爆了


晚上去士林夜市


真多人 煩 我討厭人多


重點是我後面有人一直踩我鞋子


我知道我脾氣很不好


可是也太離譜了吧 走一步踩一步是怎樣


害我罵了髒話 哼


鞋子都髒了 褲子也濕了


回家路上公車上還有個噁心的女生


明明就身材很爛硬要穿很辣那種


吐血  -  -


怒爆  ˋˊ


雖然是討厭的下雨天 可是我喜歡 *


拉拉拉 ‵‵‵


開心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