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8:14:11

唉呀

話說我找到笨蛋了

他手機也拿回來了

原來網路線被剪斷 XDD

那真是一件大大痛苦的事吧

真不敢想像

 

話說明天要去圖書館讀書

最近幾週去圖書館都會很煩很煩

因為都看到一堆情侶這樣

明天我也有伴了...

是個男的  ...

但他不是你阿

我要一個能教我功課的傢伙

而不是這個要我教他催他激他才要奮發向上的傢伙

昨天阿大哥  ...

∥庭☆_____: 我只剩190就要上戰場了
老人大哥: 看的出來
∥庭☆_____: 哈哈 我還在混
老人大哥: 付出多少得多少
∥庭☆_____: 對阿
老人大哥: 看你這 樣  我看第一志願難了
∥庭☆_____: 喂喂喂

老人大哥: 其實也不用太認真
老人大哥: 每天花點時間閱讀就夠了

你說的話能信嗎 哈阿

基測沒考好欸你還敢跟我講這些

要重考的傢伙 哈

[[等著被罵 哈哈

 

 

唉呀 我也真是莫名其妙

幹麼答應他哥哥 去圖書館就找他

我真是傻子一個阿 唉

害我每次想笑又想罵他

沒事幹麼當別人的保母阿真是的

真是後悔答應那傢伙

阿阿阿來不及了我只有認真的份而已

上一篇:不舒服的感覺

下一篇:這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