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1:50:37

矛盾

不知道我自己哪根筋不對

想這樣又想那樣 唉

心情也是每天悶悶悶到爆

除非有什麼特別的事物才能讓我自己

找到可以開心的理由

可是明明開心快樂是不需要理由的

***以***下***是***另***一***件***事***

 

我一直都在繞圈圈

就算繞完了一百個操場

我還是只想說那些話

【真的不懂我,不要假裝懂】

【你根本不了解我,還一味的說我是對不起你的】

我後悔我曾經跟你那麼好過

我後悔我試著挽回我們之間

我後悔了

 

你做的一百個錯事 你卻自以為的只有你自己受傷

其實 你根本不懂我的痛

你說你很受傷 這些話只會讓我更受傷

你卻一點都不懂

姊卻一直認為說清楚是件好事

但我也曾經跟你說了幾百遍

而你呢 過了這麼久 還是一樣愛鑽牛角尖

你現在對我說的話 幾乎每一句都會令我頭痛

上一篇: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