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2:59:48

紀錄

有時候 一個人可以很好
也可以很廢物 我想我屬於後者
如果我碰上了一個像你一樣的人
那麼 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你 願意當那個改變我的人嗎

喜歡一個人 不是善變 也不是忘記另一個人的工具
這是我在認識你三天後 所說的話
其實我現在想想 你也為我付出了不少
不管是不是和我用一樣的心情付出 但我很滿足了
你知道嗎 有次你說了些話 沒有直接說出是你
間接的卻讓我知道 那是你
當我知道的那時 隔了一節課 我們考英文單字
我因為一直在想這件事 所以考了很差的分數
這力量真的好偉大 哈 你說過什麼 我就照做
你可不可以對我 也對你自己誠實一點
那種目標 對自己並不好呀 你的出發點完全錯誤
倒頭來 如果你沒有得到 那麼你會很受傷的
雖然我堅信你會得到你的目標的....

該怎麼說 很感恩基督給我這個機會認識你
至於為什麼是基督 因為你信耶穌呀
現在的我 不論高興難過 都有哥和老人陪著
而且和那個曾經彼此傷害的cX很好
因為我選擇聽你的”如果很好 就算會流淚 也是不得已的”
你說要挽回 我也做了
但我想 現在不論是誰 對我而言 都沒有你的重要了
如果你堅持你的目標的話 那我也無可奈何
老人說過 你努力的讀書 而我卻選擇了電腦
這話猶如暮鼓晨鐘 每當我想放棄時
就會想到老人說這時的畫面 清晰得不得了
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才這麼拼 這麼拼
不管是哪個ㄊㄧㄥˊ 未來這一年都要努力好嗎


Good luck to you two[ting & you]

上一篇:一直以來

下一篇:放棄矛盾會很好歐耶

阿金 2008-08-12 22:37:23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呀
我會努力
2008-08-25 1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