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3:04:30Z 先生*

旁觀者









從前的我
總是愛情旁觀者


音樂響起
回憶順是一幕幕播放腦海中

深深感覺是不會說謊的
我想誰也懂


再簡單不過的愛情習題
還是會成為瓶頸
成為絆腳石






試著衝破困境
那是需要代價和傷痛
經歷過的人
也許能深深體會



避免不了的
莫過於眼淚及失眠的夜晚



涼風劃過臉頰
輕輕訴說依然思念著的是過去
傷痛絕望映入眼底
濕了眼框



付出了這麼多得到的並不是想像中美好
愛呢
很簡單 已經消失 已經沒有


再也回不到過去
走不出來的那段日子
陪伴的是空虛寂寞
音樂眼淚及星空



旁觀者自己的愛破碎
是件多麼心痛的事
再也挽回不了的事實
是用再多鮮花及氣球也彌補不了的



對別人的傷害
他的容忍
默許等到爆發時你還執迷不悟
也不明白離開的真正原因


或許吧 只是想逃離那被控制的靈魂
不想再因為妳的一舉一動
而有情緒的起伏



你做的一切或許讓他心疼
但他不能在這麼做
因為他知道那只是重蹈覆轍的理由
是一個惡性循環阿





就算離開的背影再悽涼
也只剩下同情了
他決定不再愛你了
甚至用各種方式各種藉口
搪塞愛妳的理由


電話簿裡可能還會有你的電話
但他再也不打了
就算一看在看試著要撥
只是想問聲 你好不好
擔心你的生活
也有可能你撥了但不一定會接
總是轉到語音信箱
聽不下一百遍
因為電話若是接通了
就會回頭
知道自己一定會後悔
畢盡雙方都懂
付出的都是真心的


也或許 這些只是幻想
人家並不想看見你的來電
或聽見你的任何消息 探聽他消息
和對他的關心


但請記住
在他真正得到幸福的時候
你就該放手讓他走
這才是真正愛他的方式
尊重並放手
那並不容易誰一定懂


寫了那麼多
只是為了得到最後說過
:等你告訴我你離開的理由我一定會等



對 很愚蠢 !
過了一年仍然執著的在等
那個其實已經沒有意義的答案。

上一篇:重新來過*

陳天天 2009-10-26 03:17:08

親愛
我還在這裡

複製人 2009-07-25 15:12:28

真是的
哈哈
妳還在用報台唷:)))))
我也有用
不過..
我換新的了
我愛妳


複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