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7:24:56Z 先生*

夜裡






噢 夜裡
很快就可以睡著

不再依謂抱枕
不再睡前思念
不再擁抱著誰





有時候
想說什麼
卻還是一個人坐著



什麼時候
我才會有誰
在適當時機打來
安慰我聽我哭泣
接受我的孤獨
任性和不乖





今天的聚會
明顯的
我變了樣




有點害怕自己的改變
這次又要失去什麼
會不會
早已麻痺了
失去什麼都不知道呢









我不哭了

就算孤單
就算難過
就算傷害


就算哭了

也會再堅強
也會再站起
也會再勇敢










蕭慈玲
是無敵的
是不是?

會笑
也會哭

至少還活著阿 : )





















我是你的唯一嗎?
你是真的在乎我嗎?
該相信你
還是相信自己

如果你的微笑不是因為我
那也沒有關係
至少你會笑的
如果你的笑容不是屬於我
那也沒有關係
至少你快樂的





依然守候
我會一直在
乖乖的"

這樣 夠不夠?


上一篇:我也有肩膀

下一篇:重新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