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0:30:41Z 先生*

夠了



你知道嗎
我也會痛也會哭
我很敏感
我很累!!

每次因為你心情有所起伏
就會覺得自己愚蠢
好討厭自己
明明不喜歡你的
為什麼!!


那點點的佔有慾
你是她的!
你是她的是她的都是她的!!!!!
我知道啦...!!!!!
真的知道

不要打擊我
你不愛我不喜歡我
我不重要...
一點都不重要!!!





我會哭會難過
只因為我不夠堅強*
我在試著失去
失去她失去你失去好多

我需要時間療傷
需要時間難過
需要時間哭泣
需要時間......









多希望你不要我走
我知道只要恢復所謂朋友關係
還是會被傷害


我難過的時候你不能陪我
我無聊也不能陪我
我想說話也不能陪我





不能陪我
誰都不能陪我..

....什麼都不能給我
你要我再期待什麼..
我真的難過
你懂不懂*

上一篇:OK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