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0:45:47Z 先生*

有所謂



" 同樣的心態 "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妳說妳愛我

她也說妳很愛我

所以我相信妳愛我

相信是不是不好

因為她會令人心傷

回答我?

如果妳愛我

為什麼我也可以在別人身上

看見妳的影子









而妳們
為何都要認為
有了妳們
我會更愛她
更珍惜她


我想這樣
只是兩敗俱傷
噢 不!
是三敗俱傷

愛是這樣定義的嗎
要有這樣的過程
才會更珍惜彼此


怪!
我媽沒教我



在妳們眼裡
我是壞人
我做壞事
誰不知道!!

我背後很多刺
但比起我心上的
小小小皮毛*









知不知道
我很失望!!!!!!!!

上一篇:| 2 4 5 篇 |

下一篇:: ) 就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