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6:42:23─═╬冰兔〃★

換位子


今天換位子

我以為我是班上最低的一位

沒想到我是最後一ㄍ才選位子

我看再怎麼選都一樣吧

其實有好幾個位子我都能選

11號那ㄍ位子.13號那ㄍ位子.10號那ㄍ位子.2個空位子

我都能選

但是我為什麼要選空位子?

因為我也不知道

33座我旁邊

ㄊ問我說

為什麼那些女生沒注意到我?

我笑著說

沒差阿

有位子坐就不錯樂

或許是我功課太爛吧

或者有讓人討厭的地方吧

或者有太大的轉變

所以才沒注意到

說實在

跟不跟朋友座都不重要

坐在一起選好位子

都是一直保持很好的友誼

所以當初才會講好

我坐哪不都一樣嗎

我寧願抽位子

我也不想選

對其ㄊ人來說都很想自己選

但是不管是選還是抽我都沒意見

或許我沒選位子都沒人注意到吧

所以我跟7號說

我還沒選位子

我以為我很低分

後來等老師結束之後

7號才跟老師說

我想說沒選到就算樂

有空位再坐就好

竟然最後一ㄍ才選

最先選和最後選有差嗎

 

 

 

上一篇: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