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3:23:13─═╬冰兔〃★

人總是會變

對吧!!

人總是會變

但是

變樂什麼?

我也懷疑

因為沒有自己去察覺到

因為我笨

呵呵

這是什麼傻話

我是否存在呢?

還是靈魂?

我現在是變好?

還是變壞?

還是每天過這無趣的爛好人

我哥的功課寫那麼多

老師為什麼不去死一死ㄚ(中華中學)

出那麼多

8月8日才通知

8月20日要全交出去

只有12天ㄟ



老師吃屁辣

這總感覺讓我變樂嗎?

我媽還叫我幫我哥寫一樣功課

要不是我無聊ㄊ自己活該

我才不想寫勒

寫半本ㄟ

還要畫圖

真機掰ㄟ

每天就只會玩電腦還能做什麼

我是否又變樂?

像今天

又不是我出功課給我哥寫的

幹麻沒事一直丟垃圾過來ㄚ

我是不是要煩死樂?

這個人我還要認ㄊ做哥哥嗎?

幫她寫沒感謝也就算樂還一直玩

當我是什麼

有時候還要被ㄊ罵

當我是玩具喔傭人喔

上一篇:衛生組檢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