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1:36:24攸 關 亞

MAR-心意。 章之九

9.〈喜歡他的心〉




『我喜歡你』──

『對不起』──



「恩…我知道了。」夏苦笑著。

「我…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了。」

「……!」這句話,讓那那西很震驚。

「為什麼…」那那西急著想知道答案。

「因為…提斯塔集團的猛烈攻擊,我們大概也小命不保了。再加上…你應該…也不想看到我了吧?」夏慢慢的說著,語氣越來越哽咽了。說完,他轉了個身。

「我要去找大姐了…」夏用往復之戒到其他地方了。

「夏───!!」


「嗚……」夏倚在一顆大樹下,慢慢蹲了下來。用手捂著臉,啜泣了起來。

怎麼又哭了呢?不是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嗎……不是已經跟自己說過,就算被拒絕也不要傷心了嗎?我怕雷啊!他是我的宿敵!我不能喜歡他!……

夏的思緒越來越複雜…拼命的想讓想法轉向…就算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但被拒絕還是會壓抑不住悲傷的情緒吧?

『對不起』…

你可以不用對我說對不起啊!你對我又沒意思,你也已經很明確的拒絕我了…可是……我還是……

「 … … 」躲在樹後看著這樣的夏,靈靈亞也很不忍。


「那那西…你…為什麼要拒絕她?」阿爾維斯走向前。

「阿爾維斯……」

「夏她是真心喜歡你的,你知道嗎?」阿爾維斯嚴肅的說。

「…我知道…我都知道!只是…她怕雷!」那那西說出了原因。

「她之所以會喜歡我,是因為當時她還不知道我是雷使者!現在知道了真相,就算我喜歡她也沒有用!我只會傷害她而已!」在阿爾維斯面前,那那西毫不掩飾的把心裡話都給喊出來了。

「……你……也喜歡她?」阿爾維斯有點被嚇到。

「………」那那西不語。但阿爾維斯知道,他剛剛也已經說的很明顯了。

「那……試試看!」

「……啊?」那那西不解。

「放雷。」

「啊?!」那那西阿的更大聲了。

「我叫你放雷!用雷電之眼!」阿爾維斯說了第二遍了。

「阿爾你哪根筋不對啊?要是夏在附近怎麼辦?」那那西反對。

「不會有事的……相信我!」阿爾維斯的眼神和語氣都很堅定,讓那那西也不得不相信。

魔力的波長…開始改變了。



「……?!」夏突然發現了靈靈亞。

「大…大姐!」因為剛剛夏精神不集中,靈靈亞隱藏的魔力沒被發覺。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的到魔力,夏的警戒心也上來了。

「你…怎麼…?」靈靈亞已經把魔力隱藏的很小了,夏居然注意的到?那混亂的思緒跑那兒去了?

『轟隆轟隆』──

在天空中盤旋的雷也逐漸越來越大。

「雷?!」靈靈亞嚇了一跳,大白天的怎麼突然有雷?而且這魔力……等等,難道是……


……那那西?!

剛剛夏會突然注意到自己也是因為這股魔力?!


「那個白痴…現在是什麼時候放什麼雷啊?!」靈靈亞咒罵著,也不忘看看夏的情況。

「唔…?」夏的表情竟然沒有變化?!靈靈亞又吃了一驚。

「還不夠!再放大一點!」阿爾維斯催促著,本來很猶豫的那那西,也逐漸被打動。那那西閉緊了雙眼。

『轟』───

一道大雷打了下來──

「夏!!」

「水珠圓舞曲!」夏突然發動了ARM,把水聚集在遠方的一顆大樹的頂端,雷也受到了牽引,重重的打在那棵大樹上,衝擊力瞬間爆發了開來,造成了不輕的風暴。

「雷怎麼會…改變了方向?」那那西很疑惑。

「是夏。是夏的水。」阿爾維斯解答。

「……!」那那西聽了,便二話不說的往剛剛雷打下的方向衝。

「夏…?妳…?」靈靈亞還愣愣的呆在那邊。這真的是自己所認識的那個怕雷至極的夏嗎?

「夏!!」那那西從不遠處跑來。阿爾維斯緊跟在後。

「我……」夏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的雙手,自己剛剛做了什麼?

「你已經不怕雷了。」阿爾維斯說道。

「…咦──!?」這怎麼可能?!

「為什麼…」

「因為『心』啊!」靈靈亞也領悟到了。

「『心』…?」

「因為你喜歡那那西的心…打動了你自己!」兩人繼續解釋著。

「不相信的話…那那西,再用一次雷電之眼。」

「……」那那西把手舉了起來,把雷都聚集在掌心中。

「這樣,你有感覺嗎?」靈靈亞問。

「……沒有……」夏的身體也不抖,表情也沒變,只是顏面看起來呆了點兒。

「這樣呢?」那那西又把雷放大,之後又用跟剛剛一樣的雷。

「……一樣…沒感覺…!」

「現在知道了吧?」靈靈亞道。阿爾維斯叫那那西可以停止了。

「不…會吧…」夏的臉上漸漸變的很欣喜。

「我不怕雷了耶!大姐!我不怕雷了!」夏衝上前去緊緊抱住靈靈亞。

「……」靈靈亞以微笑回應夏。

「現在,你還要拒絕她嗎?那那西。」阿爾維斯問那那西。

「…咦…?」







                 BY─攸關亞



---------------


在下一集就會完結篇囉ˇ


敬請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