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0:44:25攸 關 亞

MAR─心意。 章之六

6.〈瞞不了的事實〉



「那那西──!!加油──!!」一陣陣女人的尖叫聲佈滿了整個雷琴列城,因為戰鬥場地在城裡,離的很近。

「~~~...唔....」夾雜在裡面的夏不知道該怎麼辦,她是知道那那西很受歡迎沒錯,但是幾乎所有的女生都衝上前來,也讓她嚇了一跳。

「那個笨蛋會不會忘記不能用雷阿...?」靈靈亞有點擔心。

「...他再怎麼笨也不會笨到忘記的。」阿爾維斯很肯定的回答。

比賽一直下來,那那西果真跟阿爾維斯說的一樣,都沒有用到雷。

由於對手只是個主教級的,不使用雷電之眼他還應付的來,再加上對手不是女人...(=口=|||)所以那那西打了場勝仗。

「第X回合最終戰──那那西獲勝!!」龐森下了判決。

「哇──那那西──!!」那那西下台後,所有的女生都擁上前來,夏就被推倒在地。

「噢...!」夏皺了皺眉頭。

「夏!」那那西看到夏跌倒了,不知怎地緊張起來,趕緊跑去扶起她。

「嘿嘿~謝謝喔!」夏開心的笑了。

「......」那那西見了,嘴角也微微上揚。

「唔...好羨慕喔...」其他的女生都不禁羨慕起夏來了。

「這是有什麼好羨慕的呀...」靈靈亞不屑的說。

「女人這種東西真的還蠻難懂的。」阿爾維斯也用相同的態度道。

「...╬...大姐───『姊夫』───就連罵人也那麼有默契阿──?!」夏從挑眉冒青筋的表情變成滿臉笑容大聲往靈靈亞那邊喊著。

〈哼!有什麼好羨慕的?被心儀的對象關心可是一件美好無比的事耶!大姐根本不懂!〉夏邪笑了一下。

「嚇?!」兩人聽了嚇了一大跳,臉隨即的紅了起來。

「欸欸!那不是阿爾維斯嗎?那個女孩叫他『姊夫』耶?」

「他旁邊剛好站著一個女的...那是他老婆?!{XDD}」夏的喊道引起了雷琴列城的居民議論起來。

「小阿爾~小靈~怎麼進展的那麼快呀?」那那西湊到阿爾維斯身旁白X的說。

「~~~才不是!!////」兩人帶著紅暈各自走了開來。(靈靈亞往城外,阿爾維斯往城裡)

「喂!大姐!等等我!!」夏見了,趕緊跟上靈靈亞走了出去。那那西大概也覺得無聊,把一群女生甩掉之後再去找阿爾。



「你個白痴!你是要我怎麼在雷琴列城立足啊?!」靈靈亞出城後劈頭就罵了夏。

「喔~~大姐你也小聲點!我可憐的耳朵!」夏捂了捂自己的耳朵。

「真是...以後我要拿什麼臉去見阿爾維斯阿...?」靈靈亞不敢想像。

「我有好辦法喔!」夏突然神秘的說著。之後在靈靈亞耳邊細語著。



「你˙去˙死!!」在阿爾維斯和那那西的房間突然傳出了阿爾的叫聲。

原來,那那西和夏說的話是相同的。

『既然已經公開,那就乾脆假戲真做吧?』

「不可能不可能!」阿爾維斯坐在床上向那那西甩了甩手。

「阿~~?枉費我的一翻苦心說~」那那西一臉失望。

「你有時間管我,先去搞你的夏吧!」

「夏?」

〈看來這笨蛋還真的不知道夏對他...!〉阿爾維斯已經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了...

「阿~~好無聊喔!...我先出去一下!阿爾你要去嗎?」那那西起身,問。

「這個...」阿爾維斯的表情有點尷尬,那那西知道他是在擔心剛剛的事。

「你逃避也沒有用啊!放心啦!沒有人敢說你們兩個的閒話的!要是有人敢講,我用雷劈了他!」那那西抓起了阿爾維斯的手,便馬上往外跑。

「喂、喂!!」阿爾維斯就這樣一直被拉著跑。



「對了,那那西的事你打算怎麼辦?」在外頭的靈靈亞和夏不知不覺說起感情事來了。

「...怎麼辦?我還是很喜歡他啊!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而已!」夏笑了。因為他還不知道那那西擅長自己所害怕的雷。

〈...對喔...夏還不知道他會用雷...〉靈靈亞知道,要是夏知道那那西會用雷的話,不知道會崩潰到什麼程度...可是總不可能一直這樣瞞下去吧?

想著想著,一股魔力隨之而來,兩人感覺到後,不慌不忙的站了起來...

「看樣子想過著安寧的日子可能沒那麼簡單了...」

「是呀!」

「飛逝流星!」「水之舞!!」兩人同時出招,在附近的人便紛紛走了出來。

「歐里斯塔...!」往後倒退了幾步,夏對他的戒心很強。

「好久不見,我的小夏!」歐里斯塔邪邪的笑了笑。

「夏,小心那繩子!」「...嗯!」靈靈亞說的繩子,就是歐里斯塔上次用來擒住夏的﹝繩之以法﹞。那種繩子只要一被綁住,所有的魔力都會被吸收。

「繩子?你是說這個呀?」歐里斯塔跟上次一樣,拋出了繩索。

「風刃!」繩子還尚未碰到夏,就馬上被靈靈亞斬了。

「...哼哼,不愧是卡洛貝姬的大姐頭啊?真是的...早知道就找大哥一起來了,他一定會很興奮的。對不?」他又笑了。但是靈靈亞和夏可笑不出來。

「十三圖騰鎖鏈!」先是把敵人撞飛後再完美的出場?阿爾維斯和那那西到來了。

「...阿爾維斯!那那西!你們怎麼來了?」

「看到那股魔力誰不會好奇呢?」阿爾維斯淡笑了一下。

「正所謂英雄就美呀!真瀟灑呢~」那那西又不正經了。

「唉呀呀...這麼多人欺負我一個呀?這可不好呢!──水異鏈!」發動了ARM,又一股難以數記的魔力傳了出來,威脅到了四人。

「嚇?!這什麼東西啊?!」突然,一堆粘稠的液體纏住了夏等人。

「原來...你也是水使者!!」夏對著ARM下了結論。

「沒錯!跟你是同屬性的哦!我們很相配吧?」歐里斯塔又把他們纏的更緊了,不過手指還能動,他們還有機會。

「去死一死好了!誰跟你相配啊?!水柱!」夏也發動了ARM,從地底冒出來的水柱破壞了歐里斯塔手上的戒指,他們的身體也都能動了。

〈原來如此...夏是水使者,所以才怕雷...?〉阿爾維斯猜測。

「在你們當中...應該沒有是雷使者吧?不然的話我就不妙囉!」因為上次歐里斯塔跟那那西碰面時,那那西只有用到鷲獅之矛,歐里斯塔和夏都不知道他是雷使者。

「飛逝流星!」靈靈亞用流星打向歐里斯塔,歐里斯塔用水繞住了自己的身體,不但沒打中半根寒毛,攻擊還被彈了回來,夏防禦不及被流星打到了。

「夏!」

〈糟糕...我身上的ARM大部分都是雷屬性的,雖然可以一舉打敗那個渾蛋...但是...夏在這裡阿...!〉那那西猶豫了很久,開始沉思著。

「...那那西...」阿爾維斯看到那那西的樣子,開始擔心起來。

〈......保命要緊!〉

那那西開始凝聚魔力,舉起手來把雷都聚集在掌心。

「......!!」夏瞪大了眼睛。

「那那西...!!」

〈果真...還是瞞不了嗎?〉

「雷電之眼!!」







                  BY─攸關亞



 哎呀呀...那那西你稱不過一篇文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