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49:32攸 關 亞

我~~托~~稿~~了~~!(要回文噢)

↑這張圖還蠻可以表示我的表情的耶...=  =+


A抖...

大家好久不見...

攸關亞我又托稿拉...!=口=|||

完了完了!!

快滿十天了吶!

不要阿─────!!
(夏:光會尖叫有屁用啊?快點給我去打草稿![踹]
 那:最近都沒戲演...無聊透頂!
 靈:我這個媒人戲還沒演夠喔!
   快點去打文!我的不經意還沒出來耶!)

好好好...小妹乖乖去打文就是惹...

不過...

[心意]都沒靈感...

[不經意]的草稿就已經打到第8集了!!=口=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先放不經意的文上來阿...?

不然新聞台會荒廢掉的~~Q Q

大家給點兒意見唄...

要不要先放不經意咧?=  =|||
(天音:妳這朝三暮四的傢伙!!快給我去撞牆!!)

上一篇:文 章 公 告

下一篇:部落格搬家!

夏堯 2007-04-01 02:30:23

好久沒見,攸關亞!(亂雲?) >ˇ</

嗯…是說……
一切遵照妳自己的意思行走吧!
想寫『不經意』或『心意』就寫吧!

不然兩個坑一起挖也行ˇ (笑)
不過可能會比較累就是了ˇ


不過就我自己的經驗……(何?)
我會先解決靈感多多(說明點就是想寫)的那篇

至於另外沒什麼靈感敲門的呢……當然不會放著不管
空閒時候都會殘害自己的腦袋──狂想後續劇情。
﹝對愛幻想的自己或許也是種幸福? XD﹞

可雖如此,幸運的話說不定會想出更精采的劇情呢ˇ XD
﹝聖音:話說這傢伙反而越想越離譜……(嘆)﹞


所以結論(?)就是……
既然攸關亞想寫『不經意』,那就寫吧! ︿︿

『心意』沒靈感的話也別勉強了,否則可能會有反效果



++ 接下來‧‧‧文章感想ˇ(?) XD


夏懼怕雷呀? QˇQ
沒關係,愛情力量大(?)
相信那那西和夏終究會在一起的! >ˇ</
﹝難道要寫悲文?﹞

不經意的話……
想不到靈靈亞居然也有殭屍刺青哪!! QoQ!
極度好奇她與魅影的關係說~ (笑)


++ 無聊補充‧‧‧(?!)

想寫哪篇文就放膽去寫吧!
攸關亞加油! >ˇ<//

還有呢……呃……

我把MAR的文章放到網誌上了 -‧-
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吧!
但可能會無聊的令妳失望…… (汗笑)

對了,是正常向的ˇ
別擔心唷ˇ QˇQ  XD

白白 2007-03-22 16:44:12

放啦!
我很想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