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00:01:45等待天晴 Ivan Jason

下一站 ...





不是你 也許我會過的比現在好一點

不是你 也許我不會再想白晝裡的黑

很多往事 總在關燈後才慢慢浮現 記憶纏繞黑夜 刺痛了心扉

沒有妳 生活也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

沒有妳 生活也許不會有太多的難題

很多怨恨 總在日落後才悄悄上演 落日抹去歡愉 死寂了心情

找個未來 等個藉口 卻只有道歉

你的從前 我的過去 只留下怨恨

封陳我不願回首掩埋的陳舊 從夢裡回來 剩下只有無盡的麻木重演

天地遼曠 豔陽很暖 可是心很冷

我在裡面找不到逃生口 只留下一扇呼吸的窗 冷風蔓延呼嘯過胸前

火車很長 空位很多 可是路好遠

我在裡面追尋一個終點 卻永遠到不了的車站 寂靜刻劃穿透過道別

城市裡面 我開燈才發覺 原來一個人的孤獨有多無盡

等不到 再一次的離別 從夢裡查覺 原來那裡才是我累積思念的恨

找個天涯 放逐自己 原來都一直在這裡

我的過去 你的現在 請放手讓彼此好過

躲在海角 埋葬自己 你的思念才是我開始的悔恨牽絆

請放棄吧 在你心裡 讓彼此平行不再交錯的兩個原點

上一篇:GOODBYE AND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