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05:48:45♂幸福小B♀

成長

昨天晚上跟ㄊ聊ㄌ很多事
那種感覺就很像以前ㄉ那種感覺一樣
也不知道怎ㄇ形容啦
總之不錯啦
ㄏㄏㄏ
我跟ㄊ聊到ㄌ未來
ㄊ一直說ㄊ不知道
ㄊㄉ未來在哪裡
我聽ㄌ有點驚訝
因為認識ㄊ那ㄇ久以來
一直覺ㄉㄊ是ㄍ很有主見ㄉ女孩
說真ㄉ也蠻上進ㄉ
功課也不錯ㄉ說
可是ㄊ居然說
ㄊ找不到一ㄍ未來ㄉ目標
ㄊ覺ㄉ大家都在往自己ㄉ未來一步一步ㄉ前進
而ㄊ卻一直停在原地不動
可是如果真ㄉ是這樣ㄉ話
那ㄊ為什ㄇ要當交換學生ㄋ
那ㄊ為什ㄇ要離開家一年ㄋ
為什ㄇㄋ為什ㄇㄋ
答案很簡單
就因為ㄊ想學好英文
學著自己獨立
其實ㄊ一值都有在前進
只是ㄊ自己永遠覺ㄉ自己不夠好<自信心不足>
所以才會想ㄉ那ㄇ多ㄉ啦

我知道你想做給你爸看
你有能力
條件也好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ㄉ
加油囉
這一年大家都要加油ㄋ


p.s說真ㄉ我覺ㄉ你成長很多ㄌ~~~真ㄉ唷
p.s2照片是我ㄇ離開台灣前最後一次見面拍ㄉ


以上就是
自以為成長很多ㄉ小B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