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2:30:31oniw

12-06-2008第三天


體重:59.5(我就知道沒有好下場)

起床:蜂蜜水一小杯,白開水一大杯

第一餐:磨菇香腸焗烤飯,義大利麵三口,羅宋湯少許,建怡飲料100ML,蒜蓉麵包一片.

第二餐:中式火鍋(肉丸魚丸青菜豆腐一堆)椰子水150ML

第三餐:鳳梨兩片,蘋果汁250ML

水:1500CC
便:有
動:無


天啊!今天出門,結果每一餐都吃得超級豐富,所以敗了.
從婚後到現在,我整整胖了三公斤了,
果然是胖三公斤比瘦三公斤要來得減當得多!
那我這一板是不是真的要改成:看我如何變胖?!

唉...太墮落了...一點意志力都沒有....
可能是因為照片也拍了,婚禮也結束了,所以整個人都放鬆了,
對美的虛榮感也減少了,畢竟,今後的美麗都只是用來吸引老公.
在外面,除了可以跟帥哥店員殺殺價以外,好像都沒有什麼用處.
長時間節食減肥累積下來的怨氣,如今好像有一個大解放,
加上身邊朋友親戚看死你會復胖的念力與詛咒力量,
這一切都是導致這三公斤俏俏爬上我的身體的主要原因.

三公斤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我無法忍受重新在體重器上看見6開頭....
這個對美食虛榮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唉....再過一段時間肯定大家都以為我懷孕了....

得要重新振作...重新設立目標....一切重新開始.....

奇怪,最近似乎都沒有辦法忍受飢餓....
曾經我是一整天不吃都覺得無所謂的人啊!!
是因為身體變差,體力不足的原因嗎?
可是明明我體內就還有許多脂肪提共消耗....
現在的我,不管身體的哪一個部位,都得再削去五公分以上才可以稱得上標準啊!
所以,該怎麼辦呢?
總不能讓這最後的五公斤將我難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