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6:54:23洋蔥湯

又對我撒謊了!

這傢伙雖然最近變乖了.我倆也變的親密許多~(我可是使出渾身解數.拋下羞恥心.把它吹的心花怒放哩!)
可是我的一顆心.卻還是不時懸在那兒~
昨晚.他又對我撒謊了!
本來前天他又在計畫去包商那兒驗貨.還假意邀請我ㄧ同前往.我當然答應.他卻開始找理由讓我打退堂鼓.說去那兒很無聊啦~說我不可以進去.只能在外頭等啦~還說那得等上4個小時啦~~
我一一說沒關係啊.無所謂啊.反正在家裡也是一樣無聊~~
他隔了一會兒只好訕訕的說:對啊~在家裡真的不知道要做啥~

結果.我本來滿心期待著.今天能跟他一起去包商那兒.(其實也想要知道.東港那傢伙到底是何人!)昨晚還特意吩咐小孩.要早起上學.因為我要跟他早早出門~~

誰知道.這傢伙昨晚1點半才回來.照例上網看色情網站時.我不動聲色騙他上床.他卻跟我說.包商打電話給他說管子還沒洗好.不用去驗貨了!他還說他答應了課長.要進去公司了~~
挖哩勒!
我只好又偷拿他手機出來看通聯記錄.根本沒有這通電話!!
他又在說謊了!根本沒有意思要帶我去!只是敷衍之詞!
這下˙˙˙我更懷疑了!
他到底是去見誰??

上一篇:我真是兩難啊!

下一篇:算我認清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