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0:56:43洋蔥湯

再趁機會溝通

跟曾媽商量過之後
決定趁晚上去曾爸家時.再好好問清楚跟越南妹打電話的事情
果然我的猜測是對的
他果然是準備拿那筆錢去happy的.被我抓包之後.才吐出來
打電話去跟越南妹"訴苦+抱怨".應該是抱怨了無法成行的原因.抱怨越南妹打電話來讓我抓包所以無法再去.就是不會檢討自己

我感覺很受傷
然後又就著老問題再次打轉
並且要他換個角度想.若今天我是越南妹.若我是楊小姐
他一口就否決我不會是越南妹等等...
若我是越南妹.你真的會以為外面的男人老打電話給我.真的只是個單純好客人??
若我是楊妹妹.你真的以為外面的男人老是給我送早餐來.送點心來.你真的會以為他只是單純要認乾妹妹?


我知道現在楊景文是你心中的痛.你不願意我再提起她
那我可以了解.可以懂
但你了解過我心中的痛嗎?
每次喝咖啡.我就會想到當年為了那杯咖啡被你罵的經過
看到巧克力.就會想起我的男人在家手不動三寶.只會喊累喊無聊.但可以三更半夜出門或是特地早起買去送別的女人
每次看到東港2個字.那種心中的不舒服.整個心沉到胃部都發痛的感覺
你能暸嗎?

只會叫我要自己排解
卻一再的不檢討自己.把過錯都推給別人.認為我是自尋煩惱
你能懂我的心情嗎?
不懂我的心.還一直傷害它.怪罪它
然後再來說.都是我自找的牢籠!
你還真的是個男人!好樣兒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