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1:58:02洋蔥湯

開誠佈公跟他聊我的擔憂

晚上去吃錢爸推薦的松本崗餐廳時.又看到他在找廁所.人卻到了外頭去
我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回來了
(又去刪除來電記錄了喔?!)
本來很好的胃口頓時再也吃不下
還被女兒跟他取笑:剛剛說很餓的人是誰啊?!
我只能按著臉回答:剛剛誰說吃不下啦?!

晚上入睡前他還要上網看色情網
找到機會決定跟他談談我的感覺
遲疑很久才找到適當時機開口.............
說我不是要指責你.而是純粹要談我的不舒服.....
也說我擔憂我去台北時.怕他跟越南妹又死灰復燃....

他坦承越南妹的確2天前還有在摳他
(是嗎?我怎麼覺得是你摳她?)
他也說他很困擾.要越南妹別再摳他了
他都看破她要錢的伎倆了
(真的嗎?那為何你還是執迷不悟要去?)
之前的你的確是個白痴
還是個鬼迷心竅的白痴!



溝通完照樣又是上床來個銷魂大戰!
男人似乎都以為把女人搞定的方法就是性
但是
親愛的男人
請你搞清楚.我們是因為愛你才肯跟你性愛
也才肯放鬆自己享受跟你的性愛
而不是你用性就能讓我愛上你
順序上程度上都不一樣的好嗎!

所以
請你繼續保持你的愛家行為
讓我安心才能保有安全感
也才能更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