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9:38:46洋蔥湯

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長進啊?!

我都已經三番兩次告誡你的事情
都已經說明了我不爽的事情
你還是認為那沒有什麼
包刮煙酒檳榔越南妹凱子登
你通通當耳邊風
我ㄧ說起你就翻臉跳車
不說你又變本加厲.根本不當我是一回事
這樣還要我不要胡思亂想
你自己說
你到底要過分到什麼時候?
都已經40歲的人了
下班回家後要幹什麼.還要我幫你想?
我又不是你媽.你的老師.幹麻要我幫你安排下班後的行程?
都40歲了還不知長進
還一天到晚跑遊藝場.越南妹店
你到底知不知長進啊?
要混到幾歲啊?

對你真是失望到極點了!

昨晚乾脆破你的局
打電話給凱子登妹
我要聽聽看凱子登妹是怎麼個說法
果不期然
對方當然是矢口否認
還一直替他澄清也替自己澄清
但是我就是要破你的局
不管是否是為了她才去.還是分不清楚自己的腦袋
我就是要讓你沒後路
防微杜漸!

不要怪我狠
要怪就怪你自己
都中年了還不會想
還妄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我就讓你提早面對現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