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8:20:59洋蔥湯

心情依然有起伏 ~~補登今年2月14日情人節日記

昨晚去東港的路上
下了台88以後.往新園的路上
景物依舊.觸景傷情
想起自己去年走過這兒的心酸
想起自己還有機會挽救婚姻
真的該感謝楊小姐
不過
心情依然還是很感傷
還是有點小激動.無法很平長心


尤其吃飽飯後回程時
老二就哪壺不開提哪壺
問起老爺說.把拔我記得你有個同事住這附近啊?
老爺竟把它ㄠ成是離職的受傷同事

我本來很想把話打破.給他好好的拷洗一番
啊~~要不要再送份沙希米過去給楊小姐啊?
要好好謝謝她呢!要不是她.我也沒福氣吃到這麼好吃的沙西米!

只是唸頭罷了
如果老爺繼續坳的太離譜.又踩到我的地雷的話
我才打算出此招的

大女兒聽到老爺的話
也嗤之以鼻的笑了2聲
她大概也是跟我ㄧ樣的心聲吧
對這個信口開河的老爸已習以為常.打算放過他一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