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10:08:20CHLin

白衣天使



最近辰辰學校在上「我是小醫生」的主題,

 

妙妙老師請了一位護士阿姨來幫小蘋果們上課。

 

孩子們說著不怕看醫生、護士,

 

看著怡臻的媽咪穿著護士阿姨的衣服走進來,

 

一個個的臉就露出害怕的表情,

 

怡臻媽咪帶來許多的工具,

 

一拿出針筒,小朋友們就更害怕了。

 

怡臻媽咪介紹了病歷表、耳溫槍、血壓計,

 

也問一問小朋友有沒有痛痛的地方要擦藥的。

 

可能是因為這個緣故,辰辰一直要媽咪去他們班上當護士。

 

辰辰:媽咪,你是老師對不對?

 

媽咪:對啊!

 

辰辰:可是我不要你當老師,我要你當護士阿姨啦!

 

媽咪:那我要怎麼變成護士阿姨?

 

辰辰:你去買白色的衣服和褲子就可以了啊!

 

媽咪:可是我穿上白色的制服還是不能當護士呀!

 

辰辰:那你再去跟妙妙老師借她的護士帽不就好了?

 

媽咪:我有護士帽還是不會變成護士阿姨。

 

辰辰:為什麼?我要你當護士阿姨啦!

 





上一篇:父與子的對話

下一篇: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