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12:38:37CHLin

自認搞笑的孩子

 

阿弟:媽咪,我告訴你喔!我可能是我們班上最會搞笑的人了。

 

竹媽:是喔?你都怎麼搞笑?

 

阿弟:就是說一些好笑的話或是做一些好笑的動作啊!

 

竹媽:那同學都怎麼笑?

 

阿弟:呵呵呵……(臉上帶著苦笑的表情)

 

竹媽:你不可以在上課搞笑喔!

 

阿弟:我沒有在上課搞笑呀!我都很認真在聽老師上課喔!

            

            不然我怎麼會記得這麼多老師敎的東西?

 

竹媽:說的也是!那同學笑你的時候,你有什麼感覺?

 

阿弟:媽咪,我發現一件事喔!那就是當同學笑我的時候,

     

            我只要跟著他們一起笑,我就不會那麼生氣或害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竹爸的說法,阿弟可以自娛娛人,這樣挺不錯的,

 

因為竹爸小時候就是這樣。

 

可是......這樣好嗎?

 

原本一直以為兒子帶有點憂鬱的氣質,

 

沒想到他在學校會搞笑呢!

 

還是他只是用搞笑來掩飾些什麼呢?

 

上一篇:半圓形聯想畫

下一篇:畢業照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