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1:29:19CHLin

一顆紅蘋果



「一顆紅蘋果」是一歲半的辰辰目前最愛的一本書

她總是抱著書,坐在我的懷中,要我陪她看。

當我說:「比一」,她就會伸出短短小小的食指,指著書名跟我一起唸;

現在她連作者的名字都會唸了喔!

因為讀了許多次,辰辰已經記得大部分的內容,而且經常把書中的句子掛在嘴邊。



最可愛的是,她還會模仿我唸書的語調,邊唸邊比動作呢!


小娜最喜歡到山坡上野餐。

她從籃子裡拿出一顆紅蘋果,開心得不得了!

哎呀!糟糕!

紅蘋果「咕咚!咕咚!」滾下山,小娜要怎麼辦?

看一眼就忍不住繼續讀下去的可愛繪本,隨著一頁頁翻開,

可愛的動物們一隻隻跑出來。

到底小娜的紅蘋果會滾到哪裡去?










上一篇:竹的回信

下一篇:吟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