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0:41:20CHLin

差異



某天早上竹媽正在樓下忙著幫小朋友準備上學的東西,

剛下樓的竹爸一看到我就說:「老婆,你的臉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喔!」

(喔......我等一下再去照鏡子看看好了.......)

說完,他就換好鞋子出門上班去了。

後來竹竹也下樓了,她看到我也說:「媽咪,你的臉上有東西耶!」

(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現在在忙沒空去管它啦!!!)

說完,她就去整理自己的書包了。

輪到阿弟看到我,

他說:「媽咪,你的臉上有東西,你蹲下來一下我幫你擦。」

然後他就拿了一張衛生紙輕輕地幫我把臉上的東西擦掉。

(我們家那不拘小節的阿弟也有心思這麼細膩的時候,

讓媽咪忍不住抱著他親了好幾下!!!)

 




 

上一篇:竹的鉛筆畫

下一篇:竹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