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23:31:52尚未設定

我的男老師part three

再來是星期五的閱讀課,原本走進教室有種很累的感覺深怕遇到一個無趣的老師眼皮會隨著他的講課而闔上,但時間一到,走進來的老師,JIM......心中只有一種FEELING,心花朵朵開.
SUPER-MAN,SO RUGGED,AND HANDSOME.口水直流的我被他看見了,因為他是一個會記住學生的老師,他看我是新面孔所以就問了我是哪一個學校之類的話,我這一個大嗓門瞬間變成一隻喵喵,講話超級柔順...呵呵!!你可以講我做作啦.後來幾次的上課他提起之前他留美的事情,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男人,凡是靠自己不求別人也感覺出他是一個孝順的兒子.他說他29歲才出國深造的,另外他可是法律系的高材生唷!他說他曾經幫辜XX做過金融簡報耶!!超優的~~不知在哪次的上課中他交起了一個單字voluptuous!!就是肥潤的肉感美女,然後他就吹起一個口哨,say that my favorite girl.瞬間我這一個花痴立即自信心100.....因為我肥阿!!哪哈哈~~~喔對了,他的身材是186/90他有運動的習慣,雖然他90KG但是都是精肉沒有一絲肥肉所以我才說他so rugged.恩恩...186配上我177,so perfert combination.學生在這就不幫他徵婚啦!!因為他是我的啦!!等我留美回來我要去追他雖然說我小他13歲,可是他賺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