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10:10:33尚未設定

gourment爹是~~

哇~~真幸運!!
放暑假回家還是有大餐可以吃,雖然大家都嫌我胖!!尤其是爸爸
不過老爸還是坳不過我.昨天晚上美蘭姨請我門全家去吃大八日式料理,
真的是超棒的餐....昨天是我吃最多生魚片的!!我以前吃了還會把它吐出來!!
但昨天吃的生魚片一點都不噁心...很順口.真讚~
唷~~我愛上生魚片啦!!不過我還是一直被"哇沙米"殺到...真的很嗆耶你!!
還有一人一隻的處女蟳,不會很大就剛剛好是一人份的,螃蟹殼裡的蛋多的像是.....
ㄟ~~不知怎麼形容它,反正就是很多的意思啦!!
後來吃飽後....還有自助冰淇淋,媽呀~~超好吃得巧克力口味.
因為昨天晚上的放肆...今早我可是6點就起床運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