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8:46:48尚未設定

敏 督 立.....

今天天氣灰灰的,是個極度輕的颱風,不尋常的颱風.
雖然天空壟罩著灰雲,下著咪咪細雨,不過氣溫還是一樣悶熱.
所以我來到了我家頂樓...很白痴的頂著雨傘,
這裡涼了一點.
記得有一次我的msn暱稱改為"我愛下雨天"大家都m我,還罵我怪胎
齁....妳們一點都不浪漫耶!!
你想想那場景,下雨天....你可以帶著一本書到靠海的咖啡霸裡去,
挑一個最舒服的沙發,給她躺下去,欣賞著店家播放的bosa nova,
看著你的書,偶爾抬頭望望窗外,咪咪細雨滴進大海裡,卻被大海浪給捲混了!
不過.....那捲起的海浪何嘗不美呢?
你說...哪裡不美?